集团法律部到润电科学调研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发稿时间:2018-09-16 来源: 润电科学 【 字体:

9月11日,集团法律部及咨询公司专家一行7人到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对润电科学知识产权风险管理进行调研。润电科学总经理吴文龙、技术总监石光等参加调研会。

吴文龙总经理对集团法律部及咨询公司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润电科学发展历程、人员构成、业务领域、创新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润电科学作为华润电力下属火电及新能源业务的创新研发与技术支持机构,一直高度重视科研成果、论文论著、专利等知识产权的管理和保护。此次知识产权调研,不仅是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全面检阅,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必将对润电科学今后的知识产权工作和创新发展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集团法律部资深法律顾问郝继伟表示,润电科学是华润大家庭中年轻的一员,是科研创新的中坚力量,相信在集团和华润电力的正确指引下,通过企业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润电科学能够在科研创新方面培育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润电科学创新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润电科学的战略定位、组织架构、创新成果、发展方向等,并从岗位配置、工作成效、预期目标等方面着重介绍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与会人员就润电科学在知识产权管理、法律风险规避、科研工作推进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形成了积极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