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源研究会节能减排中心赴润电科学开展技术交流
发稿时间:2018-10-23 来源: 润电科学 【 字体:

10月16日, 中国能源研究会副秘书长、节能减排中心主任王凡及部分企业会员单位赴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润电科学”)开展节能减排技术交流,润电科学总经理吴文龙及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吴文龙总经理对王凡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其利用中国能源研究会丰富的平台资源为润电科学传经送宝。润电科学副总经理卢允谦介绍公司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助理总经理蔡红生就润电科学公司概况及生产业务进行介绍。

王凡副秘书长介绍了节能减排中心与华润电力合作历程,积极评价华润电力在新技术、新领域的创新投入,同时对润电科学加入华润电力的前景寄予很高期望,认为润电科学作为华润电力的创新平台,应该成为新形势下发挥技术引领的排头兵。

与会的中国能源研究会企业会员专家就“基于多场智能耦合先进测控技术,促进电站锅炉燃烧及SCR系统’提质增效’” “智能环保岛运营与维护”“喷射器在电厂抽真空及工业供热节能改造中的应用”“点对点式低压自喷吹滤袋除尘器”“发电机氢冷系统氢气提纯技术交流”“循环水杀菌除浊防腐节能全新解决方案”等议题,与润电科学各专业中心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