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能动与机械学院与润电科学开展技术交流
发稿时间:2018-10-29 来源: 润电科学 【 字体:

10月26日, 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工程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中合及其研究团队一行7人到润电能源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润电科学”)开展节能减排技术交流。润电科学副总经理卢允谦、张小军,技术总监石光,以及锅炉、轮机、材料、智能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

卢允谦副总经理对韩中合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组织架构、技术攻关及创新发展等基本情况。华北电力大学王慧杰教授、李永华教授、王智副教授分别就火电厂运行参数实时优化技术,喷氨均衡控制、分区测试技术,供热机组调峰性能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润电科学各专业中心与华北电力大学教师就“电厂节能技术”“智能电厂监测”“机组轴系振动”“凝结水节流一次调频性能”“发电厂管系应力及振动测”“火电机组深度调峰时汽轮机状态研究”等技术专题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本次技术交流,加强了润电科学与国内知名电力院校之间的沟通联系,促进校企合作,有利于提升企业在相关技术领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