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利辉高级副总裁赴基层联系点润电科学调研
发稿时间:2018-11-06 来源: 杨洋/东南大区 【 字体:

11月1日,控股公司高级副总裁姜利辉赴基层联系点润电科学调研,润电科学党委书记、总经理吴文龙等管理团队成员,各支部党员3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姜利辉高级副总裁以“聚焦党的十九大”为主题讲授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十九大主题,结合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反馈的情况和主要共性问题等方面学习、解析十九大报告。要求润电科学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工作中;要重视中央巡视反馈情况及其中共性问题,严以律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法合规开展各项工作。

在认真听取润电科学工作汇报和党员代表发言后,姜利辉高级副总裁对润电科学各项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对党员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指导。调研期间,姜总还赴润电科学2019年度校园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他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润电科学致力于成为综合能源领域一流的高科技公司,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青年后备力量,促进企业快速发展,更好地为华润电力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