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大区、润电科学举行技术共建手牵手活动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2019-04-10 来源: 润电科学 【 字体:

4月8日,中西大区、润电科学技术共建手牵手活动签约仪式在河南郑州举行。中西大区总经理辛文达、润电科学总经理吴文龙等参加签约仪式。

润电科学吴文龙总经理表示将充分发挥中西大区与润电科学同城的区位优势,以及润电科学在技术资源、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全面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在华润电力内部树立技术共建的合作典范。

中西大区辛文达总经理介绍了河南区域火电的经营形势,并指出,当前电力行业发展环境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科技创新已成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支撑。中西大区正处于发展转型期,希望双方共同搭建创新交流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润电科学作为华润电力技术核心单位的作用,成立技术攻关小组,聚焦创新课题,为华润电力创新转型作出贡献。

中西大区、润电科学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增效、共同发展”为原则,率先开展技术共建手牵手活动,推进双方创新平台搭建及在管理、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共享。双方表示,将通过技术共建手牵手活动,充分发挥双方互补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相互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